close
          這是我永遠都無法拒絕 美麗的鯉魚潭拱橋 就是等不到一列火車躍上來 每次到這裡 我的腦海都是 舊山線的龍騰斷橋 與蒸汽火車 澎湖民宿 山的那頭 就是我的憑空想像的畫面所在地 火車頭 與火車的聲音 票貼 是我最難以拒絕的 只要有長長的鐵道  就會吸引我停下來 一分鐘 十分鐘 一 小額信貸小時都好 不常見的太魯閣號 遇上了就會非常HAPPY 耀眼的白色 總是很神氣快速的飛奔而去 緩緩 住商房屋的區間車 總是鐵道上最常見的火車頭 一站又一站 停停又走走 一直重複著 橘色的PP自強號 重重的引擎聲 每當 租屋網快速通過 似乎都深深打在我心裡 讓我隨著離去的車身 飛到不知名的下一個停靠站 捉摸不定的紅斑馬 總是不大準時 想像它躍上鯉魚 租房子潭拱橋的身影 這個想像得畫面 肯定很值得我等候 鐵道 直直 火車 長長 天空 藍藍 白雲 散散 紅斑馬 再見了 你的快速通過 是因為你又誤 酒店兼職點了 停看聽的標語 你有多久沒有見到了 平交道的噹噹噹 又有多久沒聽見了 火車 與鐵道 火車的身影 火車的聲音  是我最難以抗拒的誘惑  只要經過鐵道  停?售屋網@看 聽一定要停 下腳步來想要看 到並拍下火車非得要聽 到火車壓鐵軌的聲音 我才會甘心離去 藍天下的火車 是我最喜歡的畫面 寧靜的四周 只有火車的聲音 是最美的樂章 室內設計住在苗栗 才發現等火車拍火車 真方便 也可以選擇山線 海線 雖然 這陣子比較少拍火車 但是 我還是習慣往有鐵道的地方靠近 很奇怪 連老爺也是  莫名其妙就到鐵道旁  不知不覺就往有火車的?租房子閬V駛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63pil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