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高雄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查爾斯廚房 號稱高雄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查爾斯廚房 查爾斯廚房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堀江商場內,近永華小館) 電話: 07-221-1598 營業時間: 11:30--24:00 Date: 9/7 2008 打從看過三月底的壹週刊美食介紹後,雜誌內有許多餐廳和小吃佈滿著,有些是我老早吃到不想吃的餐廳,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店,有些則是我從未吃過的餐廳 賣房子和小吃,但介紹的很精采,再附上張張拍攝極為優美的美食照,勾起了我心底的味蕾,一一將收納為我口袋中的美食名單!!而查爾斯廚房就是我口袋之一的名單,一間雜誌編輯誇口"查爾斯廚房是我在高雄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雜誌所謂的高雄最好吃的義大利麵,竟然是生長在高雄20幾年的我所沒有吃過的,而且 好房網在看雜誌之前也沒聽過這一號餐廳,於是我心中暗定一定要去品嚐那不可思議的麵,要不是口袋想吃的餐廳名單太多,一排就排到現在九月初了,足足半年!! 店裡頭的設計仿照Lounge Bar的調性,燈光較為昏暗!! 店的那一邊是賣流行設計感的服飾,和郵焗大大 一樣屬於複合式餐廳!! 杯子是屬於?圓扁形,符合人體工學,較於好握拿 禮服!! 查爾斯特製薯條150---薯條上頭佈滿了份量十足的起司和沒有加料的紅醬!! 拉起薯條都會"刊c",口口都吃的到起司和紅醬,重口味的一道點心!!口感不同於炸薯條酥脆的口感,而偏軟!有點像焗烤薯條,喜歡起司的人可以點這一道點心!!(ps麻吉很愛吃起司棒和起司條,所以她也很愛這一道點心) 海盜風250---- 看了名字還真不知道這是哪門子的菜,搞 房地產了老半天,原來就是一般的加了辣的海鮮的紅醬義大利麵!煮麵的時間控制的相當的好,麵軟硬適中,而且卻意外地比我之前吃的更加彈牙,仔細看了麵條,麵似乎比一般賣的還要再粗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要很仔細很仔細很仔細地觀察一下,才會發覺!! 上頭的海鮮給的很足也很新鮮!!一上桌,麻吉就用高八度的聲音鬼叫"你看那蛤蠣好大顆喔!",仔細一看,還真的蛤蠣真的大 面膜的離譜,個頭比蒜香麵包還大!! 看的我也是驚訝連連! 蝦子已撥好中段的殼,還蠻貼心的!!(ps雖然撥了中段殼的蝦子看似好食用,但最後為了除去頭和尾,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奮鬥XD) 焗烤奶油雞肉斜管麵(菜名忘了,我就大概寫寫,價位大概在240左右): 斜管麵也是軟硬適中相當地彈牙,雖然菜單寫上奶油兩個字,但醬卻是紅醬當底,有些許的黃奶由香!!裡頭的雞肉雖然不是自製的炸雞柳,但炸的相 小型辦公室當好,完全不會太澀!! 以上是加99元升級為套餐: (不建議加套餐,因為一點兒也不物超所值!!) 今天所供餐的例湯是玉米濃湯,濃湯喝的出玉米和奶油的香甜味,裡頭還有粒粒的玉米,唯一的小缺點是份量實在太少了!! 這個碗造型十分眼熟,也就是之前Vivian介紹的AD 丹點咖啡館 所用來裝生菜沙拉的碗!!(PS他們家的碗也許是洗碗時有碰撞過,整個邊邊都一坑一坑的,看了很不舒服) 餐前開胃菜 東森房屋----左邊白色那一坨,就馬鈴薯泥,而中間那一坨,是不知名的組合,上頭灑著核果,致於右邊那一坨則是生菜沙拉(看似很精緻漂亮,但吃起來沒有價值,整個搭配性有點無厘頭,沒有任何關連性 冰紅茶----用的是伯爵紅茶,唯唯的麻麻的口感,帶有特有的香氣!(PS喝了一口的麻吉,馬上說"比郵焗大大的還好喝",看來郵焗大大不好喝的紅茶,已經在我們心底留下了一個既有的印象) 查爾斯廚房的義大利麵餐點來講,份量都 好房網頗大的,建議兩人共用一份,然後再加點一份點心即可,義大利麵的口感出其地好,軟硬適中吃起來會彈牙,可想而知烹煮的時間掌握地相當好!!至於醬的調味,我倒覺得還好,吃起來夠味,但吃不出層次感!!他們家擅長於紅醬的烹煮!!以每個人大概300元左右來看,C/P質算是中等!! PS他們家的服務態度還真的蠻好的,從進門到坐下位子,都很客氣,尤其在看Menu點餐時,親切的服務生還會一一幫你介紹,令客人感覺加分了不少!用餐的途中,還發生了個 酒店經紀小插曲,Vivian和麻吉需要面紙擦嘴,於是麻吉起身去跟服務生講,結果服務生急忙地叫麻吉坐回原位,然後對我們說"你們坐在位子上,直接在座位上叫我們就好了,不需要起身!!"太無微不致的服務,讓平窮慣的Vivian和麻吉感到些許不自在!! 延伸閱讀: 隱密包廂式簡餐館 ---- AD 丹點咖啡館 YAHOO超人氣餐廳 ----- 郵焗大大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pi63pil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